2018跟著Youtuber買春節伴手禮!【韓國K.W.】快速到貨-絕美風華幾何針織外套(共1色)$折扣$

【韓國K.W.】快速到貨-絕美風華幾何針織外套(共1色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韓國K.W.】快速到貨-絕美風華幾何針織外套(共1色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材質
  • 聚酯纖維
風格
  • 韓系
袖長
  • 長袖
顏色
適用對象
  • 女生
版型
  • 大衣
尺碼
  • F均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相較於現代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以前的小孩童年沒有智慧型手機,大多是玩著自製的簡易玩具,或者是一起和班上同學到田裡捉泥鰍、去溪邊玩水等。因此有網友提到,小時候家裡有電玩的小孩,都可以比較囂張。

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」的八卦板中提到,以前小時候,家裡有錢的人才有「紅白機」等玩意,讓班上同學十分羨慕,並且表示:「印象中家裡有電玩的同學,通常都是人生勝利組,不只有同學搶著去,女生也很喜歡」,因此提問網友,是不是早期家裡有電玩的同學都比較囂張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就跟有車的概念一樣」、「只能羨慕人家有電玩打QQ」、「有台PS才是潮到出水」、「有,但爸媽不准玩也沒屁用」,也有小時候家中有電玩的網友逗趣回應:「長大之後發現我家不是財團哭哭」。8CBA6066A57327F4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